编办概况

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编办“三举措”开展机关、群团赋码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3-13 】 【选择字号:

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编办严格执行中央编办《关于开展机关、编办直接管理机构编制的群众团体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的通知》、甘肃省《关于开展全省机关、编办直接管理机构编制的群众团体等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的通知》及天水市《转发关于开展全省机关、编办直接管理机构编制的群众团体等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的通知》“三举措”开展全区机关、群众团体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

  一规范申领。对提交赋码申请的机关和群团严格把好“四关”,即申请关、受理关、复核关、发证关。

  主动指导。坚持按规定的受理、审核、赋码等程序进行办理。印制并下发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指南,为前来办理的机关、群团等机构发放纸质指导材料,提高赋码工作效率。

建档立卡。严格政策标准,为全区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有关资料建档立卡,运用纸质和电子两种方式进行整理归纳,实施统一管理。按照规定保管、利用档案,规范档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