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编办坚持“三个举措”加强自身建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3-29 】 【选择字号:

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编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通过进一步加强机构编制队伍自身建设,努力打造出讲政治、能力强、作风好的一流机构编制干部队伍。

  一是结合新形势下的机构编制工作,深化拓展“两学一做”实践内容,努力建设“学习型、效能型、和谐型”编制队伍。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着力解决党性不强、规矩不严、担当不够等问题,着力引导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坚定政治信仰、坚持政治原则、坚守政治纪律。

  二是强化机关工作人员的学习意识,立足编制部门主责主业,制定了详细的工作、学习计划,围绕精简机构设置、优化编制资源、理顺职能配置等内容来提高大家的学习能力,强力培育编办干部“创新、奉献、担当”精神。

  三是继续抓好教育实践、三严三实、两学一做活动整改落实工作,规范编办工作程序。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基层,联系乡镇、贫困村、贫困户、帮扶点,增进干群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