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天水市秦州区编办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助推机构编制工作创新发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24 】 【选择字号:

  天水市秦州区编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用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机构编制工作,不断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创新发展。

一是抓学习。把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用报告精神指导推进机构编制工作。

二是抓贯彻落实。要以党的十九大对机构编制工作的决策部署为引领,充分发挥好编办职能,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落实工作措施,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全区机构编制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三是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用十九大精神统揽全局、指导工作,深入思考和贯彻落实报告提出的关于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的各项要求,推进简政放权深度发展,加快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做好控编减编工作,管住用好机构编制资源,促进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