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秦州区委编办、区邓宝珊将军纪念馆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谊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29 】 【选择字号:

9月29日下午,秦州区委编办、区邓馆在全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邓宝珊将军纪念馆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联谊活动,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旋律,营造欢庆国庆佳节的浓厚氛围,充分展示拼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再谱新篇的信心和决心。

 

联谊活动上,两家单位干部职工分别朗颂了诗歌《祖国,我为您骄傲》《伟大的觉醒》,合唱《歌唱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用优美的旋律、嘹亮的歌声、昂扬的激情,表达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和美好祝福。用挚热的情怀,抒发对祖国母亲的无比热爱!

最后,两家单位干部职工向爱国主义将领邓宝珊将军敬献花篮。大家一致表示,要将爱国主义热情转化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立足工作实际,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