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126205026815187014天水市秦州区西十里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8-25 】 【选择字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6205026815187014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5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天水市秦州区西十里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定代表

                   王刚平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天水市秦州区西十里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宗 旨 和

业务范围

贯彻有关发展物流业的各项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负责园区规划设计、招商引资,协调园区同各有关方面的关系,为农副产品的集散、加工和商贸流通搭建服务平台。

住    所

天水市秦州区新华路商埠楼A3-16

法定代表人

王刚平

开办资金

71.0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天水市秦州区人民政府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63.0

59.0

网上名称

天水市秦州区西十里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公益

从业人数

14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情 况

2015年,我单位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的规定,按照遵旨和业务范围开展相关活动,没有涉及办理变更登记的事项,没有违法违规等情况。

2015年秦州区西十里物流园区管委会办公室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部门的关心支持下,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完成各项工作。现将2015年秦州区西十里物流园区管委会办公室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理论水平 秦州区西十里物流园区管委会办公室狠抓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用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武装广大干部职工,形成了全体职工思想统一,步调一致,积极上进的良好局面,为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奠定了基础。2015年把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市区各种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作为中心任务进行了深入学习,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 二、进一步改进机关工作作风 我办坚持从严治政,深入开展机关作风集中整治,以勤政廉政、提高效率、优化环境、促进发展为目标,充分发挥各股室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改革、创新的精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 三、联村联户工作深入开展 自活动开展以来我办组织干部深入基层,进村入户对联系的华岐乡刘坪村进行摸底调查,对帮扶的对象户开展了对接和帮扶工作,帮助联系户制定发展规划,理清发展思路,选准发展产业。在实践中增进与群众的感情,焕发对工作的激情,在锻炼中经风雨,长才干,促进干部健康成长。在努力增强华岐乡刘坪村自我发展能力的同时,从中受到深刻教育,工作作风在密切联系群众中切实转变,干部素质在基层的锤打磨炼中得到了提高。机关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得到了及时整改,机关作风明显转变。

相关资质

认可或执

业许可证

明文件及

有效期

绩 效 和

受奖惩及

诉讼投诉

情 况

接受捐赠

资助及其

使用情况

事业单位

委托意见

委托登记管理机关在相关网站公示我单位年度报告书。

法定代表人:

王刚平

公章:

 

 

2016226日  

举办单位

意见(含

保密审查

意 见)

情况属实,未涉及保密内容,同意公开。

 

 

公章:

 

 

      2016226日   

填表人:许丽娟   联系电话:15193887022   报送日期:2016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