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126205026956305423天水市秦州区红山小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8-25 】 【选择字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6205026956305423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5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天水市秦州区红山小学

 

定代表

沈岷雯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天水市秦州区红山小学

宗旨和

业务范围

教育教学

    

天水市秦州区红山路2号

法定代表人

沈岷雯

开办资金

359(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天水市秦州区教育体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359

363

网上名称

天水市秦州区红山小学.公益

从业人数

22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5年,我单位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的规定,按照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相关活动,业务开展顺利,效果良好。

一年来,我校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深入实施素质教育为目标,强化学校内部管理,着力推进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学校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学校办学品位,促进学生健康、活泼发展。现将一年来的工作总结如下: 一、加强学校内部管理,全面提高学校管理水平。 1 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2、加强师资队伍建设。 3、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学校分层分级与每一位教职工签订安全工作责任状,人人确立“安全第一”的意识。 二、深入实施素质教育,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一)加强学校德育工作,全面提高学生思想道德素质。 1、狠抓养成教育。我校以学习贯彻《小学生守则》和《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为蓝本,结合学校和学生实际,认真开展各种形式主题教育活动,培养学生良好的习惯。 2、加强法制教育。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安全教育,积极在师生中宣传、学习、贯彻防火安全教育活动。主要是开展了出好一期黑板报,张贴一条宣传标语,开展一次征文比赛,发放一份告家长书,开展一个主题班会。通过活动,学生认识到了生命的意义,认识到了安全是多么的重要,懂得平常生活中珍爱生命的表现。教师也进一步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 3、结合生态环保县创建工作对学生进行环保教育 一年来我校重点对学生进行了有关环保知识的教育,让学生懂得加强环境保护是关系到子孙后代的好事,教育学生环境保护要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是他们养成良好的保护环境的习惯。并通过评选“环保之星”活动是学生自觉的养成保护环境的好习惯。 (二)加强教育教学研究,全面提高学科教学质量。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为此我通过各种途经,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教学研究。教导处、教研组进一步加强对教学工作的研究,加强对教师工作的指导,切实提高课堂教学的效益。 三、坚持“精细化”的管理原则,做好常规性工作 为了使学校工作日常化、规范化、制度化,我校从教育、教学、教师、学生等方面制定了各种管理制度。主要有:教职工考核制度、学生安全管理制度、教学常规管理及教师奖惩制度、校园行为“十不准”,并签定了各项责任书,实行教师岗位督查制。实行分层管理,教师全员参与管理,每位教师都有兼职工作。学生学习、卫生、纪律等实行“日检查,周小结”。教师备课、上课、布置和批改作业、辅导、考试和考查,都要有一定的标准,对每个人的工作都有一套科学的衡量标准。下半年迎接县教学常规检查中获得好评。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事业单位

委托意见

  兹委托登记管理机关公示我单位年度报告书

 

法定代表人:  沈岷雯                  公章:

                             2016-03-06

举办单位意见(含保密审查意见)

情况属实,未涉及保密内容,同意公开。

 

 

                               2016.03.06

填表人: 张博  联系电话:13830887797  报送日期:2016年03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