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126205027840319399天水市秦州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8-25 】 【选择字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6205027840319399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5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天水市秦州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定代表

                贾智慧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天水市秦州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业务范围

统管全区各行各业各种类型的职业技术教育、职前培训和岗位培训,并对实施情况进行督促、检查、指导和评估,制定全区当前和近期实用技术人才的培训规划。

    

天水市秦州区莲亭路52号天水市秦州区教育体育局楼一层

法定代表人

贾智慧

开办资金

1.0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天水市秦州区教育体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0

1.0

网上名称

天水市秦州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公益

从业人数

9

对《条例》和

实施细则有关

变更登记规定

的执行情况

2015年,我单位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的规定,按照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相关活动,没有涉及办理变更登记的事项,没有违法违规等情况。

2015年,区委、区政府和区教体局领导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工作,专门成立了高中阶段教育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统筹高中阶段招生工作。首先,为了统一思想,完成2015年中职招生任务,区教体局组织召开了全区中职招生工作专题会议,认真传达了国家、省、市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校要从调优高中阶段教育结构、普及高中阶段教育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中职招生工作的重要意义。其次,我们进一步加大职业教育宣传工作力度。一方面利用遍布城乡的各类学校资源,搭建职业教育宣传工作网络。要求各初中学校通过组织学生及家长会、开设校园职业教育宣传专栏、发放职业教育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国家发展现代职业教育上学资助、升学有路、就业有门的大好政策。另一方面宣传周边职业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成绩、办学优势、发展现状、专业设置、就业安置等情况,同时宣传职教学生升学、就业、创业的成功事例,从而在全社会真正形成崇尚一技之长、不唯学历凭能力的上学观念。促进尊重知识、尊重技能、尊重劳动的新风尚和新的社会价值观念的形成,为发展现代职业教育创造良好的外部社会环境。

相关资质

认可或执

业许可证

明文件及

有效期

  

受奖惩及

诉讼投诉

 

接受捐赠

资助及其

使用情况

事业单位

委托意见

兹委托登记管理机关公示我单位年度报告书。

法定代表人:

贾智慧

公章:

 

 

2016323  

举办单位

意见(含

保密审查

 见)

情况属实,未涉及保密内容,同意公开。

 

 

公章:

 

 

2016323   

填表人:丁宏玲   联系电话:13993890627   报送日期:2016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