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群众路线心连心 双联行动实打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4-30 】 【选择字号:

    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广袤的神州大地上扎实而有序地开展。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编办把教育实践活动和全省“联村(社区)联户,为民富民”行动有机结合起来,积极谋划深入推进。根据机构编制部门在业务上与老百姓联系少这一实际,秦州区教育实践活动第七督导组和编办领导班子经过研究一致认为,教育实践活动要时刻把群众放在心上,要把教育和实践紧密结合起来。

   

    3月底,督导组组长、区人大常委会政法工委主任许建民同志,带领督导组和区编办的干部一行赶赴该区秦岭乡马鞍山村,接受群众路线再教育,以实际行动支援贫困群众春耕生产。他们给该村困难户送去了春耕生产急需的化肥2000斤,给村上的党员和干部送去了学习资料、学习笔记和学习用品,与群众亲切交流,了解村上的发展计划和存在的困难。

 

 

 

 

 

   据悉,秦岭乡马鞍山村位于秦岭北麓,海拔1850多米,高寒阴湿,自然条件艰苦,是秦州区编办的联系村。这次走村入户,是该办2014年度继春节慰问、送报刊书籍、组织义诊活动后的第4次“双联”行动。在帮助群众的同时,编办干部也切切实实受到了教育,增强了为民服务意识,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在以后的教育实践活动和“双联”行动中,该办还将组织更多的帮扶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