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秦州区委编办主要领导主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24 】 【选择字号:

   10月24日上午,根据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区委编办主任张虹琳同志主讲题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深刻认识机构编制工作的基本属性和特质》的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干部及区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会。

   张虹琳同志主讲的党课,紧密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机构编制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从政治性、人民性、战略性和权威性四个方面阐释了机构编制工作的基本属性和特质。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聆听了这次专题党课,让大家对所从事的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和体会,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和抓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今后必将领会新思想、探索新实践,紧紧围绕机构编制法定化要求,立足岗位、勤勉奉献,努力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机构编制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