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关于公布2015年秦州区第一批承接取消调整行政审批项目的决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6-02 】 【选择字号:

 秦政发〔2015〕45号
 
 
天水市秦州区人民政府关于
关于公布2015年秦州区
第一批承接取消调整行政审批项目的决定
 
区政府各部门,区属有关单位:
根据《天水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市级政府部门第十一批取消调整和下放行政审批项目的决定》(天政发〔2015〕21号)等文件精神,经2015年5月8日区审改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区政府批准,决定公布区级政府部门2015年第一批承接、取消、调整行政审批项目共11项,其中,承接市政府下放行政许可项目(部分内容)2项;取消行政许可项目5项;调整4行政许可项目(2项转为政府内部管理事项)。自公布之日起生效。
各部门及有关单位要认真做好承接、取消和调整行政审批项目的衔接落实工作。对新增的项目,要制定承接方案,明确审批责任、时限和程序,严格规范审批行为,确保无缝对接;对决定取消的项目,一律不得再进行审批或者变相审批;对调整的项目,要加强监督管理。要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把工作重点转移到依法监管、强化服务上来,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附件:秦州区承接取消调整行政审批项目目录(页面底部下载)
 
 
 
   天水市秦州区人民政府
           2015年5月8日
 
                       
 

附件:秦州区承接取消调整行政审批项目目录(11项).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