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关于公布秦州区行政审批项目的通知 〔2014〕156号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2-03 】 【选择字号:


区政府各部门、区属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简政放权,加快政府职能转变,优化发展环境,深入推进我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经2014年12月9日区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决定取消、调整、合并行政许可审批项目24项,取消非行政许可审批项目18项,保留行政许可审批项目129项(含本次承接省、市政府下放的9项行政审批事项),并公布实施。

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做好本次调整、接收、取消行政审批项目的衔接落实工作,对决定取消的项目,一律不再进行审批或者变相审批,对新增的项目,要制定承接方案,明确审批责任、时限和程序,严格规范审批行为,确保无缝对接。通过区政府和部门网站等媒体及时公布保留的行政审批事项,接受社会监督。要加大简政放权力度,继续推进行政许可审批事项的取消调整,使简政放权成为持续的改革行动。积极推行行政审批方式改革和管理体制机制创新,建立健全行政审批事项监督管理等配套制度,不断提高政府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特此通知

 

 

    

 

                                                                            天水市秦州区人民政府

                                                                                 2014年12月12

 



秦州区行政审批项目129项.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