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秦州区委编办组织召开2021年区级部门项目人员考核择优入编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18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建立人才激励机制,提高项目人员工作积极性,推进全区区级部门项目人员择优入编登记工作顺利开展,6月18日上午,秦州区委编办组织召开秦州区2021年区级部门项目人员考核择优入编登记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全区区级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共计50人参加座谈。

会议首先听取了今年区级部门项目人员考核择优入编登记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背景及起草过程,区委编办主任张虹琳同志对我区2018年以来,乡镇、街道及教育卫生类项目人员择优入编工作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各参会单位相关负责人结合实际,重点围绕入编的条件、分项设置及程序等环节开展了讨论并提出了科学合理的意见建议。

2021年区级部门项目人员考核择优入编登记工作是立足区委编办职能实际,积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关要求制定的一项民生实事,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的有力抓手,是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提升机构编制使用效益的有效举措。下一步,秦州区委编办将会进一步收集汇总梳理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对考核择优入编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修改完善,推动区级部门项目人员入编登记工作稳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