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秦州区委编办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05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根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有关工作安排,7月2日下午,秦州区委编办深入皂郊镇杨川村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区委编办党支部、皂郊镇杨川村党支部党员干部共计20人参加。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区委编办党支部书记张虹琳同志以“学史爱党 知史爱国 明史奋进”为主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议要求,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必修课”,学在日常、学在实处,始终做到实实在在学、结合实际学,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