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秦州区委编办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23 】 【选择字号:

为扎实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根据中央、省、市、区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安排,7月23日上午,秦州区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区委编办党支部书记主持,区委编办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盘点检视问题,查找差距不足,从百年党史中持续汲取奋进力量。

会上,由区委编办党支部书记张虹琳同志通报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及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代表党支部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原因分析、整改措施四方面作了对照检查。支部党员依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及本职工作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批评实事求是,从事业出发,坚持问题导向,直截了当提出问题,起到了相互促进、相互帮助的作用,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把学好党史作为必修课,经常学、长期学、反复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带着使命学,努力学出政治忠诚、学出坚定信仰、学出斗争精神、学出为民情怀、学出担当实干。要以党建为引领,持续加强机关党的建设,认真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机构编制工作工作全过程。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