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中共天水市秦州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调整权责清单的公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17 】 【选择字号:

根据法律法规立改废释,按照《甘肃省政府工作部门权责清单管理办法》规定和天水市商务局《关于印发委托酒类商品批发许可证核发行政审批事项实施方案的通知》(天商发〔2021〕58号)精神,经秦州区委编委2021年第二次会议研究审定,现对天水市秦州区商务局权责清单进行动态调整。新增调整后,天水市秦州区商务局共有权力事项33(其中行政许可1,行政处罚27,其他行政权力5责任事项195项,追责情形374项

目前,秦州区区级政府部门共计保留非涉密的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行政征收、行政给付、行政裁决、行政确认、行政奖励、行政监督、其他行政权力等10类权力事项3809项,责任事项27291项,追责情形33620项。

特此公告。

 

监督电话:  区委编办0938-8219566

       区司法局0938-8213368

                          

        中共天水市秦州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112月17日 
 
  

附:天水市秦州区商务局权责清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