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天水市秦州区眼科医院 12620502438380204J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21 】 【选择字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620502438380204J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6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天水市秦州区眼科医院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天水市秦州区眼科医院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医疗、防疫、妇幼保健

    

天水市秦州区南郭路183号

法定代表人

叶平

开办资金

263(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差额拨款)

举办单位

天水市秦州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644

679

网上名称

天水市秦州区眼科医院.公益

从业人数

68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6年,我单位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试试细则的规定,按照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相关活动,没有涉及办理变更登记的事项,没有违法违规等情况。

2016年,医院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认真学习和执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借助卫生系统开展“三有一满意”、“创建平安医院”等一系列活动,着力加强医院内涵建设,提升核心竞争力。2016年,院内开展的白内障手术已达到了569例,技术已经相当成熟。医院通过对年轻骨干医师队伍的培养和锻炼以及专家队伍的建设,现以完全掌握“白内障超声乳化术”。另外,医院开展的视光业务专业性强,在我市及周边县区影响较好,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拓展此项业务,通过去年对基础设施的改造筹备,今年上半年已经全面投入运行。视光科的专业化升级运营,将是我院在专科化发展和业务增长上又上一个新台阶。在加强业务培训学习方面,医院积极参加上级安排的培训和学习任务。医院根据自身业务发展的需求,派出4名职工进修眼科和视光学方面的专业学习;在公共卫生方面,根据区卫生局下达的学习任务,前后派出人员分别对急救、儿童保健、妇幼、全科医师、护理等专业进行培训学习;另外,参与“万名医师对口支援农村卫生工作”项目1名;在秦州区举办的争优创先评选活动中,我院余世军同志因在临床眼科颇有成就,被选为2016年秦州区优秀标兵。 新的一年,医院将通过改变管理模式、服务模式,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并将进一步狠抓作风、促进工作,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和长效机制;加强发展意识、服务意识,认真贯彻和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会关于医疗改革方面的精神,在卫生局的正确领导下,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持之以恒的推进医院各项工作快速全面发展。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有效期限 自2017年1月1日至2020年1月1日

  

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事业单位

委托意见

  兹委托登记管理机关公示我单位年度报告书

 

法定代表人:                    公章:

                             2017-03-01

举办单位意见(含保密审查意见)

情况属实,未涉及保密内容,同意公开。

填表人: 李晓霞  联系电话:15120592866  报送日期:2017年03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