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秦州区委编办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2-04 】 【选择字号:

2月4日上午,秦州区委编办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区委组织部三级主任科员郑丽珠、区纪委干部曹瑛出席指导会议。区委编办主任张虹琳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张虹琳同志代表班子首先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会议气氛热烈、民主氛围浓厚,查摆问题见人见事见思想、分析问题深入准确、批评意见真诚坦率,整改措施切实可行,为下一步改进和提升工作提供了依据。

区委组织部三级主任科员郑丽珠、区纪委干部曹瑛两位同志在点评讲话中指出,秦州区委编办班子及成员思想上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主题突出,对照检查深刻;开展批评真诚坦率,触及灵魂深处 ;整改措施着眼长远,具体务实。确实起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作用,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感情、推动工作的目的。郑丽珠同志要求,区委编办班子要充分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持续抓好思想深化和整改落实。一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二要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建工作落实到位。三要认真梳理各类问题,抓好问题的整改。四要从严从实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整改见效。

  最后,张虹琳同志代表区委编办班子就抓好整改落实做了表态发言,一是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实际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纪律方面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进一步严明党的各项纪律,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聚焦机构编制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提高机构编制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法制化水平。三是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突出问题导向,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落实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