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秦州区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26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25午,秦州区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由天水市委编办举办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天水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建军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优良传统》为主题作了宣讲报告,市区两级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刘建军教授重点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阐释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从多个方面、多个角度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优良传统。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史料实、脉络清晰,既阐释历史宏愿、又体现时代伟力为与会人员带来一堂深刻的党史教育课、思想政治课、党性修养课。对引导广大党员更好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起到了帮助和促进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报告既有政治的高度、理论的深度,又有视野的宽度和实践的力度,是一堂生动的政治理论课、党性教育课。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积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坚定的信心和前行的动力,在真学真悟中砥砺品格,以实际行动推进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