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编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8-26 】 【选择字号:

   

    根据区委教育实践活动办的总体安排和统一部署,秦州区编办党支部于2014年8月25日组织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查找“四风”方面存在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每个党员结合前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教育,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四风”问题,并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在个人分析查摆问题的基础上,党员之间本着对同志和事业负责的态度,敞开心扉,真诚沟通,逐个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和“加加油、鼓鼓劲”的效果。

  同时,会议就下一阶段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要求:一是每个党员会后要认真梳理意见建议,深刻反思,查找根源,采取措施,立整立改,轻装上阵,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把机构编制工作做得更好;二是建立批评与自我批评优良作风的常态化机制,相互促进,相互提高,永葆共产党人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