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编办“两举措”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06 】 【选择字号:

 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工作,树立机构编制部门勤政廉政良好形象,天水市秦州区编办采取“三举措”着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一是加强理论学习,筑牢思想防线。结合工作实际,制定编办廉政学习教育计划,充分利用每周集中学习时间,通过学习典型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片、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教育干部职工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谋利民之事,时刻绷紧廉洁之弦。

二是强化监督管理,切实转变作风。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进一步完善干部职工作风建设,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严格执行中央有关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规定,大力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勤俭办事,增强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规范从政行为,争做勤政廉政的典范,踏踏实实做事,堂堂正正做人,兢兢业业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深入推进我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