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秦州区委编办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3 】 【选择字号:

10月13日,根据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区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查找,逐一对照,列出清单,抓好整改,用实际行动答好“时代之问”,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区委编办主任张虹琳同志主持会议。在深入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区委编办领导班子、各股室负责人和党员干部通过“六个对照”,从六个方面检视问题,通过自己找、群众提、集体议、上级点、召开会议讨论、调研等多种形式,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检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逐一提出整改措施。张虹琳同志逐一点评提醒、提出建议。

会议强调,要系统全面学习党章党规。坚持深入扎实学、全面系统学,切实做到常学常新、勤学勤用、笃信笃行。要坚持时时处处用党章党规衡量和规范自己的言行,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和纪律意识。

会议指出,要持续深入查摆检视问题。全面系统梳理“六个对照”检视的问题、调查研究发现的问题、征求意见收集的问题和平时工作掌握的问题,对这些问题要列出清单,深剖原因,提出措施,并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要求,要统筹谋划做好各项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对主题教育提出的重要要求,既要继续精心谋划部署好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又要加大推进机构改革、基层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整合等工作的力度,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