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秦州区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天水市“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成就展览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5 】 【选择字号:

 10月15午,区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天水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成就展,大家对我7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深感欣慰,一致认为这次成就展览题材广泛、内容丰富,最精彩的素材,一件件珍贵的作品、一批批前后对比数据,一幅幅新旧对照摄影作品,展现了天水市70年来的巨大变化。

 

 这次成就展进一步激发全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热情,增强砥砺奋进的信心决心,凝聚携手奋斗新时代的强大正能量,对于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

 大家表示,作为党员干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思想自觉积极工作,以机构编制工作者认真严谨敬业的工作答好“时代之问”,坚定信心、恪尽职守、真抓实干、努力拼搏,为描绘新时代秦州改革发展新画卷提供体制机制保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