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秦州区委编办开展脱贫攻坚“暖冬行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1-10 】 【选择字号:

严寒冬日送温暖 扶贫帮困暖人心

---秦州区委编办开展脱贫攻坚“暖冬行动”

 

近日,秦州区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赴皂郊镇杨川村开展脱贫攻坚“暖冬行动”,为帮扶对象在严冬来临之际送去关怀和温暖。

为了让贫困户温暖过冬,秦州区委编办主要领导带队,各包户帮扶干部走进各自分包的14户贫困户家中送去了“爱心防寒服”,使贫困群众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党的阳光和温暖。

在慰问中,帮扶同志将防寒服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近期生产生活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宣传党的扶贫政策,嘱咐他们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以随时联系,尽全力给予帮助,并鼓励他们积极乐观、辛勤劳动、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

拿着手中的防寒服,贫困户纷纷表示感激,称赞扶贫同志不但帮助他们改善经济状况,更在寒冬季节送棉服给他们御寒,让他们倍感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