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天水市委编办调研秦州区机构编制重点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13 】 【选择字号:

  5月12日,市委编办调研组深入秦州区调研机构编制重点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区农业农村局、皂郊镇、石马坪街道办事处,对党政机构改革运行情况、事业单位参公认定工作开展情况、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推进情况、区农业执法队机构运行、人员划转到位、执法队伍职责履行情况及乡镇机构管理体制改革情况进行了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相关部门、乡镇及街道负责人介绍了有关工作情况,在听取了工作人员汇报的同时,详细了解了目前机构编制重点工作的进展及推进情况,查看了机构改革相关文件资料,并参观了机构改革后的办公及挂牌情况。 

  调研结束后,在石马坪街道办事处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全区乡镇街道机构改革完成情况、特色亮点、改革成效、存在问题和工作打算等有关方面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当前机构编制工作组织领导到位、安排部署迅速、工作推进有力、工作成效明显并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反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调研组强调,要紧盯当前机构编制重点工作任务,在认识上再提高,措施上再加强,落实上再发力,进度上再加快,成效上再凸显,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区委总体部署,全面如期高效完成乡镇街道管理体制改革、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参公单位重新认定、赋权减负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提升全区机构编制工作水平。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赵虎生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