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秦州区编办党支部开展5月份党员固定活动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08 】 【选择字号:

    5月4日上午,秦州区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到邓宝珊将军纪念馆,开展了“党员固定活动日”主题教育活动。 
  邓宝珊是近代中国一位彪炳史册的爱国将领。亥革命后,他参加了伊犁起义、讨袁战争、护法运动、北伐战争;八年抗战中,他在榆林地区抗击日军西侵、支撑北线、保护陕甘宁边区;解放战争中,他反对内战,促成北平、绥远的和平解放;新中国的建设中,他主政甘肃,勤政爱民,成绩卓著,为建立新中国和推动甘肃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邓宝珊将军波澜壮阔的一生和崇高的爱国主义情怀,对于广大党员干部具有启迪和教育作用。

 

      

在邓宝珊将军纪念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邓宝珊将军生平事迹介绍,参观了史料图片。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职责使命,立足岗位扎扎实实做好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积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性意识,勇于担当作为,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