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甘肃天水市秦州区编办大力开展机构编制法规政策宣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4-30 】 【选择字号:

   甘肃天水秦州区编办为大力开展机构编制法规政策宣传,预防违纪违规行为,扩大“12310”机构编制举报电话的社会知晓度,切实提高“12310”的使用效率和管理服务水平,近日秦州编办开展了以“四个一”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一是一次网站宣传活动。在秦州编办网站开辟专栏,对机构编制法规文件进行集中宣传,向社会公开秦州“12310”举报电话号码。 

  二是一次政务宣传活动。利用区政府政务平台,向全区各部门广泛宣传机构编制法规文件及《天水市秦州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工作细则》。 

  三是一次机构编制“大家谈”活动。在全区范围内召开专题座谈会,广泛征集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区级部分单位负责人对机构编制工作的意见建议。 

  四是一次资料赠送活动。向全体区级领导、各部门和街道乡镇主要领导赠送《秦州区机构编制手册》,收录有中央、市委市政府有关机构编制的政策法规及文件。(李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