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天水市秦州区天水镇农业技术推广与综合服务中心 12620502MB0R34256W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21 】 【选择字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620502MB0R34256W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6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天水市秦州区天水镇农业技术推广与综合服务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天水市秦州区天水镇农业技术推广与综合服务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负责全镇农业、林业、水务、果业、蔬菜等领域的技术推广和技术服务、示范、应用;负责农作物与植物病虫害防治及产业化发展、现代农业、特色优势产业、土地承包经营、农民专业合作社经济组织发展;负责农村实用型技术人才的培训等方面的服务工作。

    

天水市秦州区天水镇天水村

法定代表人

张继军

开办资金

8(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天水市秦州区天水镇人民政府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8

8

网上名称

天水市秦州区天水镇农业技术推广与综合服务中心.公益

从业人数

13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6年,我单位遵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规定,按照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相关活动,没有涉及办理变更登记的事宜,没有违法违规等情况。

1.负责全镇农业、林业、水务、果业、蔬菜等领域的技术推广和技术服务、示范、应用;在镇、村干部的协助下,全镇完成旱作农业11500亩,其中玉米9000亩,早熟马铃薯2500亩。在天水村、杨湾村建立农技推广示范点1个,面积800亩;300-500示范点24个;区级科学发展观示范点3个;拉运并发放地膜22吨。种植黄豆300亩。 2、负责农作物与植物病虫害防治及产业化发展、现代农业、特色优势产业、土地承包经营、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发展; 小麦条锈病的防治、马铃薯晚疫病的 防治等 3、负责农村实用型技术人才的培训等方面的服务工作 农民工技术培训、果树栽培、养殖等方面的培训等。 4、病虫害防治工作 在今年作物病虫害防治中,坚持“提前预防,全面防治”的原则,做到宣传和防治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地块的工作方法,共发放一喷三防、马铃薯晚疫病、小麦秋季拌种等农药3500多公斤,达到了预期的防治效果。 5、农技推广及农民经济组织建设 以自身所学专业知识与实践、实际相结合,完成了农业科技推广体系建设,全镇共遴选出科技示范户260户,完成了科技入户和指导工作。在寨子梁完成保护性耕作155.8亩,培训农户及农机手5期,160人/次;为了保护性耕作技术的推广和工作的顺利进行,在上游村成立合作社1个。建立蔬菜钢架大棚基地1处,流转土地6000亩,冬暖棚2座。建立了天水镇农机推广站,天水镇农产品安全检验检测站;在全镇指导成立农民专业合作社6家。在天水村实施了尾菜处理项目。 6、其他工作 ,完成农业服务中心人员的基层农技推广知识更新培训和继续教育培训,行政执法和普法知识的培训等各类培训工作。还完成了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事业单位

委托意见

  兹委托登记管理机关公示我单位年度报告书

 

法定代表人:                    公章:

                             2017-03-30

举办单位意见(含保密审查意见)

情况属实,未涉及保密内容,同意公开。

填表人: 张继军  联系电话:13519089823  报送日期:2017年04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