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天水市秦州区天水镇财政管理所 126205025664450927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21 】 【选择字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6205025664450927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6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天水市秦州区天水镇财政管理所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天水市秦州区天水镇财政管理所

宗旨和

业务范围

承担镇村各类资金、农村集体资产与财务、机关和事业单位各项经费的收支管理,为农村社会事业和基本公共服务建设提供财政服务和保障工作。

    

天水市秦州区天水镇天水村567号

法定代表人

辛柬波

开办资金

12.06(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天水市秦州区财政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20.17

15.95

网上名称

天水市秦州区天水镇财政管理所.公益

从业人数

3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6年,我单位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的规定,按照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相关活动,没有违法违规等情况。

2016年在区财政局的正确领导下,在镇党委、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所以党的群众路线和“三严三实”为指导思想,大力转变工作作风,紧紧围绕年初目标责任书的内容要求,充分发挥个人能动性,坚持依法理财,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及惠农政策。经过一年的努力圆满完成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2016年主要做了以下工作。 1、国库集中支付管理 我所承担着政府、民政、计生、中学、学区等镇属单位的财政资金管理工作。2016年按照区政府的文件精神和区财政局的业务培训指导,顺利完成了会计集中核算到国库集中收付制度的转换,及时准确的对各单位账务进行了移交。在记账业务移交后对各报账单位报账员进行了业务指导,督促各单位及时规范的进行了记账工作。 2、各项惠农资金发放工作 2016年,我镇通过“一折通”惠农政策补贴平台发放各类补贴资金共计1100多万元。在补贴发放过程中,在各村进行了张榜公示,确保了资金的安全到位,切实保障了农民的切身利益。在发放后期,对更换存折、分户和更换户主的农户能够热情接并及时办理。在惠农资金落实督查过程中,对不符合条件冒领低保的农户进行了清理收缴。 3、 “一事一议”财政奖补村级公益事业 2016年我镇争取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6个村10个项目,受益群众6000多人。我镇在项目申报、施工建设、验收报账过程中能够严格执行相关的议事制度、招投标程序和验收评审制度,对群众反映的问题,由镇上督促进行了及时整改。 4、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和村级公共维护运行机制建设工作 我镇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和村级公共维护运行机制建设涉及19个村,除个别村由于条件限制外,大部分村都能按要求规范布置阵地,在年终考核过程中,有个别农技员对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不够重视,在新的一年准备重新推选。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事业单位

委托意见

  兹委托登记管理机关公示我单位年度报告书

 

法定代表人:                    公章:

                             2017-03-09

举办单位意见(含保密审查意见)

情况属实,未涉及保密内容,同意公开。

填表人: 金小东  联系电话:13919642504  报送日期:2017年0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