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天水市秦州区太京镇农业技术推广与综合服务中心 12620502MB0Q46969J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21 】 【选择字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620502MB0Q46969J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6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天水市秦州区太京镇农业技术推广与综合服务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天水市秦州区太京镇农业技术推广与综合服务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全方位抓好农、林、水、畜、扶贫开发、农业综合及乡镇企业等领域的发展服务工作和能源建设以及农经组织和产业协会建设;帮助做好村上产业结构调整。

    

天水市秦州区太京镇甸子村

法定代表人

王世勇

开办资金

8(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天水市秦州区太京镇人民政府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8

8

网上名称

天水市秦州区太京镇农业技术推广与综合服务中心.公益

从业人数

41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6年,我单位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的规定,按照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相关活动,没有涉及办理变更登记的事项,没有违法违规等情况。

认真执行本单位章程主要开展了以下工作: 一、创新农民培训形式,提高科技传导能力 为了有效提升农民的科技文化素质和发家致富能力,满足他们农业生产中对技术的需要,切实把农业实用技术传授到农民手中,在培训形式上要不拘一格,对此我做了积极的探索,在培训时间、讲演方法、培训内容、进行了集中讲演培训、小组研讨培训、技术疑难点专题培训、田间地头现场培训等多种培训方式的实践,掌握了一些不同培训方式的方法和规律。 二、热心服务,搞好技术信息传递交流 为了做好培训结束后的后续服务和信息传递,在上门服务和示范户当面交流的基础上,并留下自己的手机号码,为他们解决生产疑难问题提供了方便。在工作中,我还利用手机短信,病虫情报、留纸条等方法传递农技信息和病虫害防治信息,缩短了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又减少很多费用及开支,简便易行。 三、抓住农时,积极指导农民 病虫害的测报和防治是我工作的主要内容,在小麦病虫害中,小麦吸浆虫、白粉病、赤霉病等在我县发生较重,为了发辉这方面的一技之长,在指导小麦吸浆虫的防治工作中,经常到科技示范户麦田查看虫情动态变化,为科技示范户取土调查小麦吸浆虫的基数,在诊断清楚病害后及时给予了预防建议,周围过往好多群众围过来进行咨询,通过耐心解答,破解了他们的困惑。 四、走近农民,深入项目,提升自己 在参与农技推广示范县项目的实施及技术指导中,我的培训指导工作,不但提升了科技示范户的科技能力及素质,技术指导的过程也是我长知识,提高能力的过程。传播技术向科技示范户下行培训,在众人面前锤炼了演讲能力;繁忙的基层指导工作,增强了沟通互动能力。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事业单位

委托意见

  兹委托登记管理机关公示我单位年度报告书

 

法定代表人:                    公章:

                             2017-01-16

举办单位意见(含保密审查意见)

情况属实,未涉及保密内容,同意公开。

填表人: 安宁  联系电话:18909383646  报送日期:2017年02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