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天水市秦州区口腔医院12620502438380191W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23 】 【选择字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620502438380191W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6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天水市秦州区口腔医院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天水市秦州区口腔医院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开展以口腔为主的内、外、妇、儿科综合治疗业务及社会卫生服务工作。

    

天水市双桥南路57号

法定代表人

柴小龙

开办资金

1138(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差额拨款)

举办单位

天水市秦州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137.86

1228.8

网上名称

天水市秦州区口腔医院 .公益

从业人数

69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6年,我单位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以及《甘肃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若干规定》的规定,按照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相关活动,没有涉及办理变更登记的事项,没有违法违规等情况。

2016年,我院在秦州区卫计局的领导下,认真贯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及有关法律、法规、政策,按照核准登记的业务范围开展活动,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开展的主要工作   (一)强化医疗质量管理。通过急救培训、讲课等方式提升医务人员质量安全意识,保障医疗安全;落实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口支援,加强基层服务工作,带动基层口腔医疗的稳步发展;简化就诊程序,缩短候诊时间,以更温馨、便利、安静、舒适的诊疗环境和优秀的医疗团队、先进的仪器设备,为患者提供优质的诊疗服务;注重学科技术提升,通过邀请知名专家讲课、派送医护人员进修等形式,提升学术科教能力。   (二)抓好院感质量管理。注重消毒灭菌工作,邀请市疾控中心定期对各临床科室进行环境及消毒灭菌效果检测,有效控制医院感染。   (三)注重护理质控管理。严格执行口腔护理制度与质控要求,推行优质护理,以岗前培训、专项操作、技能考核、外出进修等多种方式提高护理队伍素质;开展患者专科病种质量回访,了解患者治疗后情况,有无不良反应,再次告知注意事项,并宣教相关的疾病预防保健知识。   (四)完善综合行政管理。强化科室分级管理,实施临床科主任、护理长目标管理考核制度;加强医院文化建设,提升职工凝聚力;注重人才队伍建设,加强院校间交流合作;结合专科服务特点,优化诊疗流程,美化诊疗环境;加强安全生产,保障医院平稳发展;加强信息化建设,实施网上预约、自助挂号、自助结算,提高服务效率。   二、取得的主要效益   1、顺利完成窝沟封闭工作,有效预防儿童龋齿。承担2016年省政府十大民生实事工程?“适龄儿童窝沟封闭”项目办工作职责,积极牵头负责项目的宣教策划、技术指导、师资培训、医疗队管理、封闭质量控制以及信息统计等工作,共检查学生500人次,实际封闭牙数1500颗,覆盖率99.1%,封闭率95%,圆满完成2016年窝沟封闭工作任务。   2、积极拓展口腔健康促进活动。积极承办“爱牙日”大型公益活动,不定期组织志愿者进社区、进学校开展口腔健康服务,免费为社区居民、学生及留守儿童等人群开展口腔检查。院内开设候诊区口腔健康讲坛4次,院外义诊7次,受益人数达30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近3000册。   三、存在的主要问题   (一)医院目前医疗用房面积仅2600平米,性质租赁,受硬件制约,难以实施医疗业务的新拓展。   (二)随着人们对口腔健康的日益重视,医院现有医务人员不能很好地满足人民群众不断提升的口腔医疗新需求,一定程度上对患者造成候诊时间长等服务问题。   (三)受环境制约,医院停车位紧张,不方便患者就诊。   四、下步打算   (一)进一步改善医院整体服务环境,争取尽快启动新院建设。   (二)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深化医院优质服务。   (三)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医院学科技术水平。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组织机构代码(43838019-1)有效期:自2013年6月25日至2017年6月25日 天水市秦州区口腔医院执业许可证 有效期2013-1-8-------2017-1-8

  

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事业单位

委托意见

  兹委托登记管理机关公示我单位年度报告书

 

法定代表人:                    公章:

                             2017-02-16

举办单位意见(含保密审查意见)

经审查,同意公示。

填表人: 徐笑  联系电话:18993832881  报送日期:2017年0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