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甘肃天水秦州编办在行政审批事项改革中体现三化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7-11 】 【选择字号:

    甘肃天水秦州编办认真贯彻中央、省、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相关政策,在具体工作中体现了三化,进一步简政放权,提速增效,转变政府职能,推动转型跨越发展。

(一)项目清理减法化。将全区现有的行政审批事项逐项进行清理、确认、公示,在摸清底数的同时精简了办理程序,对中央、省、市明确取消的项目进行了取消调整,实现了项目减少、程序规范、时限缩短的改革目标。

(二)权力清单规范化。采取全面公开的形式,利用政府网站、网络红页和电子显示屏将审批项目向全社会公开,接受全社会监督,规范审批事项的运行,并积极探索全面推行网上审批服务。 

(三)进驻大厅公开化。对公示的审批项目进入秦州区政务大厅,全面实行"窗口一站式服务"的审批机制。极大限度的简政放权,方便企业群众。

 

 

 

 

 

                                        甘肃天水秦州编办 李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