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编办利用网络红页宣传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4-25 】 【选择字号:

为扎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工作,秦州区编办结合编制部门专有的网络红页平台,开辟特色学习宣传阵地,大力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和必要性,充分报道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进展情况和典型经验做法。

一是利用网络红页宣传平台,畅通信息渠道。秦州区编办在网络红页不仅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方法步骤进行宣传,还把秦州区编办在活动中主要做法、经验总结以图片、文字多种形式全方位、立体式展示进行宣传。同时,在红页中将编办《办事流程图》上传,方便群众办事,真正做到了编办实际工作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不走形式、不走过场。

二是紧密结合群教活动开展,做好红页推动。以此次秦州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为契机,在宣传学教活动的同时,也进一步宣传“网络红页”的特点、作用和优势,凸显“网络红页”价值,推广红页使用率,提高机关事业单位对“网络红页”的认识,为进一步推动秦州区“网络红页”打好思想基础工作。

三是积极加强红页网络管理,抓好队伍建设。为把网络红页打造成高水平的信息化服务平台,在规范管理上下功夫,进一步健全完善了红页日常管理制度,配备专业人员负责红页管理维护,做到新闻信息更新及时、维护管理高效,有效确保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宣传到位、思想动员全面,本着不漏报、不错报、不虚报、不谎报的原则,力求反映出北票市编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真实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