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编办以“三项”活动为载体践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7-24 】 【选择字号: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过程以来,秦州区编办在认真落实上级“规定动作”上,更注重创新活动方式和载体,精心开展“自选动作”,争取实践活动出特色、出亮点。

一是开展“五比五看”(比政策法规,看谁更熟悉;比办事效率,看谁效率高;比工作创新,看谁点子多;比调研文章和信息稿件,看谁数量多和质量好;比团结协作,看谁共事能力强)。在全办党员干部中营造见贤思齐、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

二是开展工作“大调研”。以群众和服务对象所需所盼为核心,围绕事业单位分类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重点难点问题,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及时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破解发展难题的新动力。

三是开展办风“大讨论”。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在全办开展作风建设大讨论,形成叫得响、立得住,为持续推进机关作风建设指明方向,为完成机构编制各项中心任务聚集正能量,进一步提升了编办办事效率与办事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