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甘肃天水秦州编办“四注重”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9-15 】 【选择字号:

 

 自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甘肃天水秦州编办坚持“四注重”原则,扎实有序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一、注重领导带头。自活动开展以来,立即召开专题会,成立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把责任落实到人。要求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通过上级带下级、主要领导带班子成员、领导干部带一般干部,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二、注重宣传引导。区编办充分利用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推进宣传工作“入耳、入脑、入心”,切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三、注重意见收集。坚持多渠道、多形式、多层次听取意见建议,以“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的“三问”活动方式,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基层、贴近群众,直接到群众中去听取意见,特别是要重视听取工作对象和服务对象的意见。

  四、注重整改落实。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制定了整改方案,通过坚持上下联动抓整改的方式,对一些突出问题制定整改任务书、时间表,作出整改承诺,落实整改措施,并在一定范围内公示,实行开门整改,并及时公布整改情况,请群众评价和监督,做到整改目标明确、整改时间明确、责任人员明确。(冯保平)